英国三分二成人已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

英国政府预计到7月底所有成年人都将获得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的机会。(路透社)
英国政府预计到7月底所有成年人都将获得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的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卫生部周五(7日)说,该国超过3500万成年人已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占英国成年人口的三分之二。

英国卫生部表示,该国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成年人超过1670万人,其中最易感人群已在4月15日前完成接种,预计到7月底所有成年人都将获得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机会。

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当天再次呼吁民众尽快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英国政府周五宣布,将从5月17日起逐步恢复英格兰地区的国际旅行,入境防疫措施将按照不同地区情况分级实施。根据英国政府最新公布的“绿色清单”,从5月17日起,包括澳大利亚、新加坡、冰岛、葡萄牙、新西兰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无须在入境后隔离,除非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英国政府5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当天新增冠病确诊病例2490起,累计确诊病例44万31043起;新增死亡病例15起,累计死亡病例12万759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