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值得关注变异毒株” 13日起从新加坡入境马国强制隔离14天

从5月13日起,所有从新加坡入境马国的人士须在隔离中心进行强制性14天隔离。(档案照片)
从5月13日起,所有从新加坡入境马国的人士须在隔离中心进行强制性14天隔离。(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卫生总监诺希山说,国家安全理事会议决将新加坡列为其中一个在社区中出现“值得关注变异毒株”(Variant of Concern,VOC)的地区。

因此,从5月13日起,所有从新加坡入境马国的人士必须在隔离中心进行强制性14天隔离。

他今日(5月10日)发文告说,这项决定是由国安会在5月7日拍板定案。

文告说,所有从新加坡通过周期性通勤安排(PCA)入境马国的人士,都必须遵守SOP规定及隔离14天。

诺希山指出,国安会也同意,从5月13日开始,暂停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新马互惠绿色通道(RGL)。

他说,任何有意从新加坡入境马国经商的外籍人士,都必须通过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所设立的一站式服务中心(OSC)。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