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辆派对巴士遭枪击 致二死五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当地时间18日凌晨发生枪击命案,至少两名枪手朝一辆派对巴士开火,造成两名年轻女性死亡,至少五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东湾时报》报道,事发时这辆派对巴士正从旧金山返回奥克兰,十几名乘客正庆祝一名女性的21岁生日。另一辆车上的至少两名枪手开始向正在580号州际公路上行驶的派对巴士开枪。据报道称,枪手此后跟随派对巴士离开高速公路,并在奥克兰街道上继续开火。

派对巴士是一种改装过的巴士或长途汽车,用于在车内聚会。当局估计,在这起案件中,来自至少两支不同枪支的约70发子弹射中该派对巴士。遭到枪击后,巴士驾驶员将车开到了当地警察局。

阿拉米达县验尸官说,一名女性在派对巴士上死亡,另一名女性在医院死亡。截至18日下午,官方没有公布死者的详细信息。一名死者亲属告诉当地媒体,19岁的奥克兰人瑟斯顿在事件中丧生。《莫德斯托蜜蜂报》报道称,遇害的另一人是莫德斯托市的休斯,今年16岁。死者母亲说,其女儿因枪伤死于奥克兰一家医院。

该起事件中有至少五名女性受伤,部分人被救护车从警察局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处于危急状态。一名男子向媒体表示,当天庆祝21岁生日的女孩为其女儿。她腿部中弹,目前情况稳定。加州公路巡警发言人说,目前关于嫌疑人及其车辆的信息很少。奥克兰警察局和奥克兰阻止犯罪组织将悬赏最高4万美元,以获得相关线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