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

以巴在宣布停火几分钟后又开始交锋。以色列边境社区的火箭弹警报系统响起,加沙地带也持续遭到空袭。(法新社)
以巴在宣布停火几分钟后又开始交锋。以色列边境社区的火箭弹警报系统响起,加沙地带也持续遭到空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结束双方11天敌对行动。停火协议于当地时间周五(5月21日)凌晨2时(新加坡时间周五7时)开始。

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的办公室说,安全内阁已一致投票赞成埃及提出“相互和无条件”的加沙停火协议。

哈马斯发言人卡西姆证实这项协议。哈马斯最高领导人哈尼亚在加沙地带的媒体顾问努诺说,停火将“相互同时”进行,只要以色列遵守停火协议,巴勒斯坦抵抗组织就会遵守协议。

据报道,埃及将派出两个代表团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以确保停火协议得以执行。

尽管以巴领导已达成协议,但双方在宣布停火几分钟后又开始交锋。以色列边境社区的火箭弹警报系统响起,加沙地带空袭也持续。有医务人员说,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一场针对以色列工厂的袭击中受伤。

5月10日以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组织之间爆发严重冲突。巴以双方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20日晚,冲突已致以方12人死亡、300余人受伤,巴方有244人死亡、1900余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