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发生一连串刺伤事件 一死四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荷兰警方周六(5月22日)正在调查首都阿姆斯特丹发生的一连串刺伤事件,其中一人死亡,四人受伤,但表示没有恐怖主义的迹象。

当局说,周五晚的袭击发生在首都博物馆区附近的酒吧和餐馆区域,一名29岁男子当场被捕。

荷兰RTL Nieuws电视台说,事发后,荷兰的恐怖威胁水平保持不变。

警方说,当局原先接获一起刺伤事件的通报,但到场后发现现场发生另外四起刺伤事件,共有五名伤者。警方说:“一名伤者当场死亡,另外四名伤者已被送院。”

紧急服务被派遣赶到现场,两架医疗直升机降落在著名的梵高博物馆和国家博物馆旁边的公园中。该地区的餐馆在事发时因防疫限制而关闭。

荷兰过去几年遭受了多起恐怖袭击,包括2018年一名阿富汗男子在阿姆斯特丹火车站刺伤两名美国游客,他后来被判入狱。但是,最近在首都也发生了许多犯罪活动,包括本周早些时候在阿姆斯特丹的一辆现金货车上发生的武装抢劫案,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被警方高速追捕后被杀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