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哈尼:维也纳会谈应继续下去 直到达成协议

伊朗总统鲁哈尼说,伊朗不同工业领域的增长数据,是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措施失败的最好证据。(路透社)
伊朗总统鲁哈尼说,伊朗不同工业领域的增长数据,是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措施失败的最好证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旨在恢复遵守伊朗核协议的维也纳会谈将继续下去,直到达成一个最终的协议。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鲁哈尼周日(23日)在一次经济协调委员会会议上做出了上述表态。鲁哈尼说,伊朗不同工业领域的生产增长,是美国对伊朗的“极限施压”措施失败的最好证据。

他说,美国自己承认这一措施已经失败,并表明准备好在仍正在持续的维亚纳会谈中解除对伊朗的制裁措施。鲁哈尼说,伊朗将继续参加维也纳会谈,直到达成一个最终的协议。

他还说,伊朗的汽车工业在最恶劣的条件下成功地实现了生产增长,一旦制裁被解除,这个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环境,政府支持汽车行业的发展和改善自身竞争实力。

自从今年4月初以来,伊朗核协议联委会相关各方已经就恢复遵守核协议和解除对伊制裁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了多轮会谈。目前,与会各方接近达成一个旨在恢复遵守核协议和解除美国对伊制裁的协议,但仍有一些分歧之处需要继续讨论磋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