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昨天9.5万人接种疫苗 单日新高

当地昨天共有9.5万人接种疫苗,是今年2月开始疫苗接种计划以来的单日新高。(路透社)
当地昨天共有9.5万人接种疫苗,是今年2月开始疫苗接种计划以来的单日新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冠病疫情日益严重,当局也努力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当地昨天(5月24日)共有9.5万人接种疫苗,是今年2月开始疫苗接种计划以来的单日新高。

国家冠病免疫计划协调部长凯利今天在记者会说,政府将积极引进更多疫苗,以便6月份能每日为15万人接种。“马国的疫苗接种数目开始加快,每天至少有7.5万剂。昨天的最高记录则是9.5万剂。”

凯利也是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他也再次促请没有接获疫苗接种预约通知的民众,别再到各疫苗接种中心排队“碰运气”,以免造成人潮拥挤。他说,若有人预约接种但失约了,疫苗接种中心都有后备名单,医务人员将按后备名单打电话通知相关民众。“请等你接到预约通知时,才前往疫苗接种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