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检察官召集大陪审团对特朗普刑事调查升级

美国曼哈顿检察官召集大陪审团,对特朗普刑事调查升级。(路透社) 
美国曼哈顿检察官召集大陪审团,对特朗普刑事调查升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曼哈顿地方检察官万斯(Cyrus Vance)召集了一个大陪审团,以决定是否有足够证据对前总统特朗普、特朗普集团以及特朗普公司的高管发起诉讼。报道称,此举表明,检察官万斯对特朗普及其集团的调查已进入深入阶段。

《华盛顿邮报》引述两名熟悉调查进展的消息人士说:“大陪审团在近日召集成立,他们将举行为期六个月的会议,每周三天。”

消息人士还表示,这个大陪审团的任期比纽约州传统大陪审团的任期来得长,因为它不仅要评估特朗普的案件,预计还会评估另外几起案件。

万斯对特朗普担任总统前的业务活动进行了超过两年的调查工作。万斯的发言人拒绝对华邮的报道置评。有知情人士披露,万斯的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特朗普担任总统之前的一些商业行为。同时也在调查特朗普集团高管的薪酬问题。

万斯4月曾表示,他正在调查与特朗普集团有关的可能的银行和保险欺诈。今年2月,他获得了特朗普多年来受到严密保护的个人纳税申报单及其它财务记录。

特朗普坚决否认有不当行为,幷指调查出于政治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