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10比1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曼联欧洲联赛屈居亚军

黄色潜水艇爆冷夺冠,球员们赛后将主帅埃梅里高高抛起,庆祝胜利。(法新社)
黄色潜水艇爆冷夺冠,球员们赛后将主帅埃梅里高高抛起,庆祝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赛季英超亚军“红魔”曼联经过索斯加尔(Solskjaer)近两年半的调教还是与冠军缘悭一面,他们在27日凌晨(新加坡时间)结束的欧洲联赛决赛中,不敌西甲球队“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两队在常规时间里凭着卡瓦尼(Cavani)和莫雷诺(Moreno)踢成1比1,来到加时赛双方依旧撬不开对方大门。在点球大战中,双方一路命中,直至门将上阵。曼联门将德赫亚(de Gea)主罚未能命中,比利亚雷亚尔以11比10胜出,历史上首次赢得冠军。

比利亚雷亚尔在98年的球会历史上从未有过冠军进账,本赛季中途接过帅印的埃梅里(Emery)带领他们创造奇迹,以一支没有大牌球星的平民球队打败众星云集的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凭本赛季只能在西甲联赛排名第七,挤不进前四的他们下赛季原本只能参加新成立的欧洲球会联赛。但经过今晨的夺冠成绩,他们将在来临赛季中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等队角逐欧洲冠军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