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卫生部转发墓地鸟瞰图警惕民众慎防冠病

马国卫生部在推特转发摄影师阿兹万拍摄的墓地鸟瞰图,希望警惕民众严格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阿兹万推特照片)
马国卫生部在推特转发摄影师阿兹万拍摄的墓地鸟瞰图,希望警惕民众严格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阿兹万推特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冠病死者日益增加,卫生部今天(5月30日)转发摄影师哈兹万拍摄的墓地鸟瞰图,并表示24小时内就有98人在此入土为安。卫生部希望民众引以为鉴,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马国卫生部今天在官方推特表示,马国去年初暴发冠病疫情后,全年共有471人死于冠病。但今年至昨天却已有2179名冠病患者死亡。换言之,今年首五个月的冠病死者是去年全年约3.6倍。上述2179名死者中的1144人5月1日至5月29日间病逝,五月份疫情之严重可想而知。

卫生部强调,这几张墓地的鸟瞰图照片是由一名摄影师哈兹万拍摄。哈兹万周六在推特发布照片时表示,这片位于哥打白沙罗第9区的冠病墓地在24小时内已有98人安葬。

卫生部转发哈兹万的照片时说:“过去的24小时,已有98个家庭正在为98名离世者哀悼,短短的一个5月已有1144人死于冠病,愿死者安息,生者节哀。”。卫生部希望以此警惕民众留守在家,保持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