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密谋发动大型枪击 得州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涉嫌密谋策划大规模枪击事件,当局以制造公众恐吓和严重人身伤害的恐怖威胁为由,把他逮捕归案。

路透社报道,得州克尔县(Kerr County)警方截获28岁嫌疑人布莱文斯(Coleman Thomas Blevins)“准备行动”的网上信息。

警方星期天(5月30日)发表声明说,布莱文斯在面簿贴文发出明确威胁,表明要攻击当地一家沃尔玛商店。

警方在联邦调查局(FBI)的协助下确认布莱文斯有能力落实他所策划的阴谋。

克尔县警长办公室也发布了明显取自布莱文斯家中的证据图像,包括多本杂志上的一支步枪、一面印有纳粹党徽的旗帜、一面沙特阿拉伯国旗、一些书籍和手写文件。

美国近期发生了多起造成多人伤亡的枪击事件。星期天凌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就发生一起枪击案,三名枪手向聚集在一个音乐会场外的群众开枪扫射,造成至少两人死亡,20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