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瑞安客机紧急降落 柏林警方说目前情况安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星期天(30日)深夜表示,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柏林紧急降落。当时机上有160人,警方没有提供更多详情。

另据德国《图片报》,从都柏林起飞的这架飞机因接到炸弹恐吓而突然在柏林降落。

飞机在当地时间星期天晚上8时左右(新加坡时间周一零时)飞抵柏林勃兰登堡机场,一直到周一清晨,它还停在停机坪上。

勃兰登堡机场发言人告诉《图片报》,“这架瑞安客机以空中紧急情况为由要求紧急降落,我们因此立刻批准它降落。”另据警方发言人,这架客机目前情况安全。

德国媒体说,飞机上的行李全部被搬下飞机接受安检。

受影响的乘客过后改搭另一架飞机飞往原定目的地波兰城市克拉科夫(Krakow)。

5月23日,白罗斯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发出炸弹恐吓为由,派战机升空迫使从希腊飞往立陶宛的一架瑞安客机突然更改航向,在白罗斯首都明斯克机场紧急降落,在客机上的白罗斯反对派记者罗塔塞维奇与其女友随后被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