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楼坍塌致1死近百人失踪

美国佛州迈阿密-戴德县一栋12层住宅楼一侧完全坍塌,警方指大楼目前的形势非常危险、非常不稳定。(法新社)
美国佛州迈阿密-戴德县一栋12层住宅楼一侧完全坍塌,警方指大楼目前的形势非常危险、非常不稳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官方说,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滨大楼局部坍塌事故至今造成至少一人死亡,近100人失踪。搜救工作还在紧张地持续进行。

路透社报道,迈阿密-戴德县警察局局长拉米雷斯说,坍塌事故导致99人失踪;另有53人最初下落不明,过后确定他们的所在,但没有说明他们的状况。

搜救队在现场继续搜寻失踪者。(法新社)

拉米雷斯告诉记者,消防和搜救队带了搜救犬在现场继续搜寻,不会放弃搜救行动,并指“大楼目前的形势非常危险、非常不稳定。”

他也表示,伤亡人数和失踪人数预计还会有变化。

另据一名消防员,有35人获救,其中两人是在瓦砾堆下被救出。

这起坍塌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24日)凌晨2时许(新加坡时间周四下午2时许),位于佛州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瑟夫赛德镇的一栋12层住宅楼发生坍塌,大楼一侧完全坍塌。坍塌原因尚不清楚。

官方指这栋大楼建于1981年,正在进行重新认证修建工作。隔壁正在盖一栋新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