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市盘前反反复复 重点谈电子付款业巨头威士(Visa)

字体大小:

今天重点:

  • 美国股市隔夜上升后,今晚各个指数期货在开盘前波动狭小,整体走势反反复复,非常不明确。标准与普尔500指数期货于今晚8点截稿时报4653.30点,起5.10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也起15989.50点,报3.20点。
  • 在投资者衡量着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毒株到底会对经济起多大影响之际,投资者潜在意识也似乎在准备削减、重组投资组合,以便更好地面对明年更高利息的大环境。
  • 美国方面将在今晚(周三)稍后公布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一般预测该指数会跟着通胀一起上升。今晚美国也将公布11月份的房地产数据,预料房地产销售量会连续第三个月上升。周四经济分析局(BEA)则将报告11月份的个人收入和消费支出。

盘前交易重点:

  • 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监管机构已暂停与电子商务集团阿里巴巴(Alibaba)集团的子公司,阿里云端的信息共享合作伙伴关系,理由是该公司未能及时报告和解决网络安全漏洞的问题。这消息促使该股在盘前下跌4.50美元,在截稿时报118.48美元。
  • 黑莓(BlackBerry)昨晚闭市后宣布比预期好的季度业绩,第三季度的净利达7400万美元,比去年同季度的1亿3000万美元亏损好转许多。根据FactSet,原本市场分析师的共识是每股亏损额为0.07美元,但是该集团昨晚宣布每股收支平衡,即每股盈利0.00美元。但是市场似乎还是对该股不买账,黑莓股票盘后交易偏低,盘前截稿时再跌0.13美元,报9.12美元。
  • 美国“女股神”凯西伍德(Cathie Wood)隔夜买进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以及增加原本已经拥有的罗宾汉(Robinhood)股票持有量。
  • 凯西伍德属下基金总共买进2万3414股Coinbase股票,总值579万美元。据了解,凯西伍德自今年4月Coinbase挂牌以来,一直都陆续累计该股。Coinbase股今年总共下跌了24.5%,不过昨日闭市报247.69美元,起4.05%,盘前交易也继续上升,截稿时起1.91美元,报249.60美元。
  • 凯西伍德属下基金隔夜买进18万股罗宾汉股票,总值344万美元。凯西伍德属下的基金原本已经拥有2020万股罗宾汉股票。该股盘前报19.11美元,起0.18美元。
  • 威士(Visa)日前宣布已完成对Currencycloud的收购。Currencycloud是一个让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能够跨境支付的国际平台公司。这项收购行动将进一步巩固威士在国际支付行业的地位。下文我们会详细谈威士。
  • Loop Capital日前调高对推特(Twitter)股票的目标价,从原本的65美元调高到84美元。截稿时,该股盘前成交价报44.38美元,起0.02美元。SMBC日兴证券今日为微软(Microsoft)开始设定目标价为410美元。该股盘前成交价报327.93美元,起0.64美元。
  • 盘前活跃股除了常客特斯拉(Tesla)之外,还包括:英伟达(Nvidia)、Carnival Corp、苹果(Apple)和Advanced Micro Devices。在截稿时,这些股起落参半,幅度小。
14名在Tipranks的分析师给于威士股的评级全属“买入”,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为273.86美元。(彭博社)

威士(Visa)(纽约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V)

(早报讯)电子付款业巨头威士(Visa)股票自今年6月中上升到约250美元高峰之后,后劲不足。尤其是在10月因与亚马逊(Amazon.com)的纠纷,更是一度下跌到195美元的低点,前后跌幅将近15%至20%。该股昨日是在210.61美元至216.11美元之间波动,以215.38美元收市,起6.64美元。截稿时盘前交易价则是215.35美元,微跌0.03美元。

威士经过几个月股价大幅度下降后,有些人建议现在这是一个很好的进场机会。在考虑购买之前,让我们先看看一些基本面。

威士过去12个月的平均本益比是33.79倍,每股盈利则是5.63美元。与其最靠近的竞争对手,即万事达(Mastercard)的股票比较,万事达本益比是39.38倍,每股盈利则是8.13美元,相比下,威士股票会更物有所值。

此外,过去一年威士营业额达241亿美元,比万事达的177亿美元高出许多。单在去年,威士处理的交易量就达9万亿宗。威士向来的交易量都比万事达多将近一倍。

亚马逊是最近因为威士卡费用偏高的问题,宣布其英国市场将从明年1月19日开始不使用威士卡付款。虽然威士过后表示他们会与亚马逊合作解决这些问题,投资还是担心亚马逊这个决定会扩大至包括美国市场。

不过,如果集中看重点,根据威士最新业绩报告,该集团营业利润率(Operating Margin)达66%,是标准与普洱500股当中名列第四高的企业,其实力非一般。有些分析家甚至说,就算亚马逊不用威士卡,对威士的盈利影响也不会多过1%。

前文也提到的Currencycloud的收购行动,这能让威士在进行国际支付或以多种货业务时,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更透明、更灵活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威士这方面的能力。

14名在Tipranks的分析师给于威士股的评级全属“买入”,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为273.86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