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两次中柱无法突破 乌拉圭0比0踢和韩国

乌拉圭前锋努涅斯数度威胁韩国龙门,但始终无法为球队建功。(路透社)
乌拉圭前锋努涅斯数度威胁韩国龙门,但始终无法为球队建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星期四(11月24日)举行的世界杯H组第一场比赛中,乌拉圭两次击中门柱始终无法取得突破,最终与韩国0比0言和。

世界排名的28的“太极虎”韩国一开赛就采取快节奏的压迫打法,在控球权占了上风。

世界排名14的乌拉圭过后稳住阵脚拉慢球赛攻守速度,第19分钟迎来第一个进球机会,但24岁中场巴尔韦德(Valverde)禁区内的射门失了准头。

第33分钟,韩国前锋黄义助在禁区中央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却把球射过龙门横柱,平白错失一个大好领先机会。

10分钟后,乌拉圭开出角球,36岁的中卫戈丁(Godin)头槌击中左边门柱下角弹出,只能感叹球运不佳。

下半场62分钟,乌拉圭23岁前锋努涅斯(Nunez)左路一路挺进禁区,可惜关键一传被门将金承奎拦了下来。他第80分钟禁区边缘的一记劲射则掠过龙门,都无法为球队取得突破。

第88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外的一记劲射再次弹中门柱,只能望门兴叹,全场韩国球迷顿时松了口气。

两队的防守旗鼓相当,表现出高度自律和韧性,韩国最终与乌拉圭握手言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