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创纪录 帅罗助葡萄牙3比2险胜加纳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卡塔尔世界杯首轮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战役在星期五(11月25日)凌晨结束,两大热门球队巴西与葡萄牙都不负众望击败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桑巴军团”巴西队以2比0战胜塞尔维亚,葡萄牙虽攻入了更多进球,却也丢失了两球,最终以3比2险胜加纳。

正如之前“泄露”的首发名单,巴西今仗派出了四名前锋内马尔(Neymar)、维尼修斯(Vinicius)、拉菲尼亚(Raphinha)及理查利森(Richarlison)。值得一提的是,理查利森最近刚伤愈归队,但他没有辜负主帅蒂特(Tite)的期望,包办了巴西队今仗的两个进球。

他在第62分钟攻入首个进球,维尼修斯在接获内马尔的传球后试关被塞尔维亚门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Milinkovic-Savic)扑出,但理查利森却在对的时间点出现在对的地方,最终补射入网,攻入他的世界杯处子球。

第73分钟,这名托特纳姆(Tottenham)球员则以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再破塞尔维亚龙门,他也因此成为了自八年前的内马尔之后,首名在世界杯首秀中梅开二度的巴西球员。

之后,卡塞米罗(Casemiro)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但这场2比0的胜利已足以让巴西队超越此前以1比0小胜喀麦隆的瑞士,升至G组榜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内马尔在第80分钟因脚踝受伤被换下,但蒂特相信,这名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球星不会因此告别世界杯。

帅罗成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第一人

最近因上访谈节目抨击曼联(Man Utd),最终迫使曼联与其解除合约而成为媒体焦点的葡萄牙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也在今晨登场,并在第65分钟以罚球为葡萄牙首开纪录,成为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第一人。

尽管阿尤(Ayew)在8分钟后为加纳扳平比分,但随着费利什(Felix)及莱昂(Leao)之后也进球,胜利的天秤最终仍倒向葡萄牙,布卡里(Bukari)在第89分钟为加纳攻入的进球只能是个安慰性的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