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杜克回头望月 澳洲一球小胜突尼斯

澳洲前锋杜克(右)凭借一记回头望月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进球后与队友庆祝。(路透社)
澳洲前锋杜克(右)凭借一记回头望月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进球后与队友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星期六(11月26日)傍晚在贾努布体育场(Al-Janoub Stadium)开踢。凭借前锋杜克(Duke)的一记“回头望月”头球,“袋鼠军团”澳大利亚1比0小胜“迦太基之鹰”突尼斯,保住小组出线希望。

首轮比赛,澳洲1比4惨败法国,为了继续争夺出线权,此役球队在场上奔跑的积极性令人眼前一亮。突尼斯首轮则是闷和丹麦,此役面对小组中牌面实力最弱的袋鼠军团(世界排名第38位),这只迦太基之鹰(世界排名第30位)同样丝毫不敢怠慢。

然而,历来扮演着世界杯“送分童子”角色的突尼斯,本场比赛依然难逃陪跑的宿命。

比赛第23分钟,澳洲前锋古德温(Goodwin)传中,击中突尼斯后卫德雷格尔(Drager)产生折射,杜克禁区内送出一记回头望月,帮助袋鼠军团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各有攻势,但均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1比0的比分也保持至终场。

现年31岁的杜克目前效力于日本J2联赛冈山绿雉球会(Fagiano Okayama)。

目前D组战况,澳洲与法国各积三分,暂居小组前两位,丹麦和突尼斯各积一分,排名后两位。法国与丹麦的第二轮小组赛将于星期日(11月27日)凌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