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需要和成员党商讨内阁事宜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强调,新政府需落实内阁瘦身,不要继续臃肿及挥霍的行政。(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强调,新政府需落实内阁瘦身,不要继续臃肿及挥霍的行政。(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安华说,他需要和团结政府成员党进行商讨,才能决定内阁阵容,预计这几天就会有定案。

据马国《中国报》《星洲日报》和《东方日报》报道,安华星期天(11月27日)在记者会上强调,新政府需落实内阁瘦身,不要继续臃肿及挥霍的行政,不希望以委任部长作为奖励的挥霍作风。

安华当天较早前在首相办公室主持民生行动委员会特别会议。他曾告诉媒体,他将在会上听取官员会采取什么措施,以立即解决生活成本问题。

安华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说,补贴必须瞄准目标群体,否则高收入群体也会受惠,并指示相关部门在两周内做出针对性津贴的研究报告。

安华星期六(26日)也在一个活动上说,他要求所有呈交给他的报告,必须准确反映马国当前的现况,不希望被华丽却错误的报告误导,这会导致人民的生活暴露在各种危机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