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摩洛哥爆冷两球战胜世界第二比利时

中场萨比里下半场送出自由球,帮助摩洛哥打破僵局。(路透社)
中场萨比里下半场送出自由球,帮助摩洛哥打破僵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凭借中场大将萨比里(Sabiri)和阿布赫拉尔(Aboukhlal)的进球,世界排名第22位的摩洛哥2比0爆冷战胜排名第二的比利时。

卡塔尔世界杯F组第二轮,由比利时对阵摩洛哥的比赛星期日(11月27日)晚上在阿图玛玛球场(Al Thumama Stadium)开打。

上半场比赛,比利时占据了更多的控球权,但是威胁机会并不多。摩洛哥则在反击和定位球中寻找机会。补时阶段,摩洛哥中场齐耶什(Ziyech)禁区外自由球破门,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下半场第73分钟,摩洛哥中场萨比里直接自由球破门,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自由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阿布赫拉尔接到齐耶什的助攻,怒射进入死角,锁定胜局。

摩洛哥世界排名第22位,比利时排名第二。此役战罢,摩洛哥积四分登小组榜首,比利时积三分暂居第二,克罗地亚与加拿大排名小组后两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