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踢和西班牙仍有望出线 加拿大惨败克罗地亚被淘汰

菲尔克鲁格的进球为德国扳平比分。(法新社)
菲尔克鲁格的进球为德国扳平比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加拿大在星期一(11月28日)凌晨的卡塔尔世界杯F组第二场小组赛上先盛后衰,1比4败给克罗地亚,惨遭淘汰出局。

阿方索·戴维斯(Alphonso Davies)在开赛后两分钟就为加拿大建立1比0的优势,不过上届亚军克罗地亚在落后的逆境下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有条不紊的进行反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 克拉马里奇(Kramaric)在球赛第36分钟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利瓦亚(Livaja)第44分钟再添一球,建立2比1的半场优势。

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助克罗地亚击败加拿大。(路透社)

克拉马里奇在球赛第70分钟攻入个人在该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将优势扩大至3比1,马耶尔(Majer)在伤停补时再添一球,写下最后的4比1比分。

经过次轮赛后,克罗地亚与摩洛哥以四个积分领跑F组积分榜,比利时三分位居第三,加拿大零分垫底。欧洲两大劲旅比利时与克罗地亚将在最后一轮交锋,摩洛哥则遇上加拿大。

在E组次轮赛上西班牙与德国踢成1比1平局。莫拉塔(Morata)在球赛第62分钟进球,为西班牙取得1比0的优势,菲尔克鲁格(Fullkrug)在球赛第83分钟为德国队扳平。

在目前的E组积分榜上,西班牙以四分高居榜首,日本与哥斯达黎加则以三分分列第二与第三,德国一分垫底。西班牙将在最后一轮比赛对垒日本,和球即可出线。德国则遇上哥斯达黎加,要晋级就必须获胜方能守住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