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苹果威胁让推特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马斯克28日连发多条推文,指苹果公司向推特施压,对推特的内容审核提出修改要求。(路透社)
马斯克28日连发多条推文,指苹果公司向推特施压,对推特的内容审核提出修改要求。(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首富马斯克指责苹果公司威胁要把推特应用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但没有说明原因。

路透社报道,推特公司和美国电动车特斯拉(Tesla)总裁马斯克星期一(11月28日)连发多条推文说,苹果公司向推特施压,对推特的内容审核提出修改要求。

这一行动未经苹果公司证实,但并非罕见。苹果公司此前就把Gab和Parler等应用程序下架。深受美国保守派欢迎的自由言论平台Parler,在更新内容和审核措施后,去年在苹果应用商店重新上架。

马斯克星期一也说,苹果公司已停止在推特投放广告。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苹果在推特投放的广告已大部分暂停。他们讨厌美国的言论自由吗?”之后,他在另一条推文中添加苹果总裁库克推特账号的标签,并问道:“你还好吗?”

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