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苹果公司“全面恢复”推特广告

马斯克称,苹果公司已经“全面恢复”在推特打广告。(路透社)
马斯克称,苹果公司已经“全面恢复”在推特打广告。(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首富马斯克称,苹果公司已经“全面恢复”在推特打广告。这一举动缓和了两大科技公司之间逐渐升温的冲突。

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星期六(12月3日)在推特空间(Twitter Spaces)宣布上述消息。他补充说,苹果是推特最大的广告客户。

平台新闻(Platformer News)在一则推文中报道称,亚马逊公司也计划恢复在推特打广告,但没有透露消息来源。

苹果和亚马逊都没有立即作出回应。

马斯克上周称,苹果已经停止在推特打广告,并威胁要将推特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马斯克随后会见了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展开了“良好的交谈”,“解决了关于推特可能从应用商店下架的误解”。马斯克说,库克澄清“苹果从未考虑过这么做”。

马斯克上任推特首席执行官以来,包括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和辉瑞(Pfizer)在内的多家公司暂停在推特打广告。马斯克星期六发推文感谢广告客户重返推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