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阻止乌克兰自行发展远程打击力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6日说,美国不会阻止乌克兰发展自己的远程打击能力。(路透社)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6日说,美国不会阻止乌克兰发展自己的远程打击能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俄罗斯空军基地连续两天遭无人机袭击,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表明,美国不会阻止乌克兰发展自己的远程打击能力。

与乌克兰接壤的俄罗斯库尔斯克地区的一个军用机场,星期二(12月6日)遭无人机袭击,一个储油罐起火燃烧。俄罗斯国防部已证实,星期一两个俄罗斯军用机场发生爆炸,是遭到乌克兰无人机的袭击。

路透社报道,美国防长奥斯汀星期二(12月6日)说,美国不会阻止乌克兰发展远程打击力,他说:“我们并没有阻止乌克兰自行发展这方面的能力。”

美国国务院同日说,美国不会协助或鼓励乌克兰向境外实施打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说:“我们不会为乌克兰实施跨境打击提供支持。我们也不鼓励乌克兰向境外发动袭击。”

普赖斯还补充说,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空军基地被袭击是乌克兰所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