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主控官病逝 纳吉一马审计报告案延至2月2日续审

哥巴斯里南上星期因肺部感染入院,星期天去世,享年79岁。(星洲网)
哥巴斯里南上星期因肺部感染入院,星期天去世,享年79岁。(星洲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被控篡改一马公司审计报告案的首席主控官哥巴斯里南去世,控方团队要求法庭展延原定星期一和星期二(1月30日及31日)的审讯,以重新安排审理程序,并出席哥巴斯里南的葬礼。

星洲网报道,主控官阿末阿克南星期一说,哥巴斯里南的葬礼将在星期二早上8时至下午1时让非家属前去吊唁,灵柩将在下午2时移送到沙亚南举行火葬。

阿末阿克南要求展延审讯,“哥巴斯里南是我们控方团队的队长,就像是我们的父亲,希望法官允许我们出席他的葬礼和火葬仪式。”

辩方律师沙菲宜说,辩方绝对不会反对展延审讯,并向控方团队表示慰问。

承审纳吉案件的法官科林劳伦斯批准控方申请,择定星期四续审。

哥巴斯里南是马来西亚前联邦法院法官,也是纳吉夫人罗斯玛砂拉越学校太阳能弊案的首席主控官。哥巴斯里南上星期因肺部感染入院,星期天去世,享年79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