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回教堂发生爆炸 至少32死147伤

白沙瓦警察局局长说,回教堂位于一个包括省警察部队总部和反恐部门的大院内。(法新社)
白沙瓦警察局局长说,回教堂位于一个包括省警察部队总部和反恐部门的大院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Peshawar)一座回教堂星期一(1月30日)发生爆炸,至少32人死亡,147人受伤,很多伤者是参加日常祈祷的警察。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白沙瓦市负责人说:“我正在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正在运出更多的遗体。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救出被埋在废墟下的人。”

白沙瓦警察局局长说,回教堂位于一个包括该省的警察部队总部和反恐部门的大院内。他说,当局在现场发现爆炸物的痕迹,因此不能排除自杀式爆炸的可能性。

事发时大批民众聚集在两层楼的回教堂内祈祷,部分建筑倒塌后,相信有一些人被压在废墟下。警方还说,回教堂靠近警察住宿,事发时有260人在建筑内。

巴基斯坦总理沙里夫称这起事件为自杀式袭击。目前没有人对这起事件负责。

政府广播公司PTV的录像显示,警察和居民正清除碎片,并将伤者扛在肩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