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武器运输车队遭空袭 酿七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伊拉克进入叙利亚的一队卡车遭空袭摧毁,已有七人遇难。

法新社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OHR)星期一(1月30日)说,七名遇难者“都是非叙利亚籍卡车司机和助手,他们于星期日(29日)晚上因不明飞机袭击一支亲伊朗组织而丧生”。

SOHR指出,在叙利亚城市阿布卡迈勒边境区域被摧毁的六辆卡车“载有叙利亚武器”。

法新社引述关注叙利亚时事的媒体Deir Ezzor 24的执行官阿布雷拉称,另有一处亲伊朗组织总部在空袭中被摧毁。他说:“遭袭区域受到了严重毁坏。”

尽管目前没有国家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但自2011年以来,以色列已在叙利亚境内针对亲伊朗组织和叙利亚政府势力,发动了数百次导弹袭击和空袭。此外,美军在该区域也同样活跃。

过去,类似袭击在阿布卡迈勒时常发生。SOHR去年11月指出,该地区发生针对亲伊朗民兵车队“载有武器的油罐车和卡车”的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但伊拉克边防官员却说并无人员伤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