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准备推出线上支付与PayPal竞争

马斯克在2022年10月收购推特后,便计划进军线上支付领域。(路透社)
马斯克在2022年10月收购推特后,便计划进军线上支付领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平台推特正在美国各地申请支付处理许可证,要进军在线支付领域,与美国数码付款公司PayPal竞争。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星期一(1月30日)报道,推特公司除了积极申请许可证外,还开始雇用专业人员建立推特支付系统。

另据《金融时报》报道,推特的产品管理总监克劳福德(Esther Crawford)是开发推特线上支付业务的主要负责人。

一份官方文件显示,推特于2022年11月在美国财政部将公司注册为支付处理商。

去年10月,推特总裁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约580亿新元)收购该公司后,推特便计划成立一个在线支付部门。

据悉,推特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在平台上分享来自PayPal、点对点支付平台Cash App和数码钱包Venmo的链接账号。

若仰赖广告收益的推特能成功推出线上支付功能,或能开辟一条新的收入渠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