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联合国大使黑莉计划宣布竞选总统

来自移民家庭,父母为印度裔的黑莉,长期以来表明,入主白宫是她的抱负。(法新社)
来自移民家庭,父母为印度裔的黑莉,长期以来表明,入主白宫是她的抱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南卡罗来纳州长黑莉计划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选举。

彭博社报道,黑莉也是特朗普任内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这表示,黑莉将成为第一位正式与特朗普争夺党内初选提名的共和党人。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黑莉准备在2月15日,在南卡州的查尔斯顿市(Charleston)宣布参选总统。

来自移民家庭,父母为印度裔的黑莉,长期以来表明,入主白宫是她的抱负。

2021年4月,黑莉曾说,如果特朗普参选总统,她就不会参选。黑莉决定投入选战,显示特朗普对共和党的控制正在减弱。

去年11月第一个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特朗普,上周末刚在南卡州启动他的竞选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