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对拜登海滨别墅展开搜查

美国司法部星期三(2月1日)正在总统拜登位于特拉华州的海滨别墅进行搜查。(法新社)
美国司法部星期三(2月1日)正在总统拜登位于特拉华州的海滨别墅进行搜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不当存储机密文件一事持续发酵。美国司法部星期三(2月1日)正在按计划,对总统拜登位于特拉华州的海滨别墅进行搜查。

路透社报道,拜登的私人律师包尔(Bob Bauer)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已同意配合司法部的搜查行动,称将在搜查结束后公布更多信息。

1月9日,拜登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私人办公室被发现10份机密文件。这些文件于2021年11月就被发现,但当时距离中期选举还有六天,因此这个发现被压了下来,两个月后才公开。

但在这之后,又陆续爆出拜登住家的车库以及车库旁的一间房也搜出机密文件。

1月13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针对“司法部对拜登不当存储机密文件的处理情况”展开调查,并质疑拜登儿子亨特是否接触过这些文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