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携女儿视察朝鲜人民军宿舍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携女儿金珠爱走访人民军官兵宿舍,庆祝人民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的到来。

星期三(2月8日)是朝鲜建军节,韩联社引述朝中社当天的报道称,金正恩星期二(7日)与“尊敬的子弟”一同来到宿舍。所谓“子弟”是指金正恩的女儿金珠爱。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也和金正恩同行。

国防部指挥官、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及联合部队的军政指挥官都在场迎接金正恩一行人。

金正恩参观人民官兵宿舍后,出席建军节庆祝宴会并发表演讲。金正恩在讲话中称,在当前如此艰难的环境中,朝鲜军队之所以能够发力发威,是因为革命第五、第六代一如既往地继承革命武力第一代的崇高使命和坚强精神。他说,“开拓”固然很伟大,但“继承”同样很伟大。

金正恩在讲话中并没有对韩国或美国发出信息。据预测,朝鲜星期三晚上将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式,届时金正恩可能会出席活动并对韩美发出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