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摔倒脑震荡 住院观察

麦康奈尔的健康近年出现一些问题,2019年他在肯塔基州家中跌倒,导致肩膀骨折。(路透社)
麦康奈尔的健康近年出现一些问题,2019年他在肯塔基州家中跌倒,导致肩膀骨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摔倒导致脑震荡,必须住院几天。81岁的麦康奈尔是华盛顿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

路透社报道,麦康奈尔的发言人波普星期四(3月9日)说,麦康奈尔星期三(8日)出席晚餐会时摔倒,正在医院接受脑震荡治疗。

波普说,麦康奈尔预计会住院几天接受观察和治疗。

据共和党参议员巴拉索说,麦康奈尔摔倒后一直保持清醒,还能与人交谈。

巴拉索说:“他会没事。他将接受观察,我相信他会完全康复并在下周回到这里。”

麦康奈尔的健康近年出现一些问题,2019年他在肯塔基州家中跌倒,导致肩膀骨折。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跌倒是导致美国65岁及以上成年人受伤致死的主因。2020年,美国就有3万6000多人在跌倒后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