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又发生枪击 三名儿童和三名教职人员死亡

纳什维尔市这所私立教会学校27日发生枪击,六人包括三名儿童遇害。(路透社)
纳什维尔市这所私立教会学校27日发生枪击,六人包括三名儿童遇害。(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田纳西州一小学发生致命枪击事件,三名儿童和三名教职人员死亡,一名女性枪手被警方击毙。美国总统拜登再次呼吁国会通过攻击性武器禁令。

综合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事发地为田纳西州州府纳什维尔市(Nashville)的一所私立教会学校,这所学校约有200名学前班至6年级的学生。

28岁的凶嫌相信曾在此教会学校就读。

警方于星期一(3月27日)上午10时许接到枪击通报。警方发言人说,枪手携带两支攻击性步枪和至少一把手枪,她从学校侧门进入学校,穿过大楼的一楼和二楼。

遇害的三名儿童均为9岁,三名成年死者介于60至61岁。

警察局长德雷克说,在学校附近发现的一辆汽车为警方提供了枪手身份的线索,执法人员已到嫌疑人家中搜查。

拜登再次呼吁国会通过攻击性武器禁令

美国总统拜登再次呼吁国会通过他提出的攻击性武器禁令。

拜登指枪击事件“正在撕裂我们的社区,我们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制止枪支暴力。”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美国今年已有超过9800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包括近400名儿童和青少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