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不会禁止TikTok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27日上午被问及TikTok时,他誓言将给予“完全的自由”。(路透社)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27日上午被问及TikTok时,他誓言将给予“完全的自由”。(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因担忧国家安全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国抖音短视频平台的海外版TikTok,墨西哥政府却表明不会禁止这个深受欢迎的视频共享应用。

路透社报道,TikTok总裁周受资上周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50多名跨党派美国立法者连番指责TikTok与中国政府保持联系,质疑TikTok的问责制和透明度。

星期一(3月27日)早上,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TikTok时,他誓言将给予“完全的自由”。

美国政府已要求政府机构设备卸载TikTok,一些立法者还呼吁拜登政府全面禁止TikTok,声称它可能被中国政府用于全面收集数据、内容审查和危害儿童的心理健康。

中国外交部星期一指美国政府迄今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TikTok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却一再对有关企业做有罪推定和无理打压。

加拿大上个月也宣布禁止政府设备使用TikTok,理由是存在隐私和安全风险;其他国家和实体也选择禁止TikTok。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