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律师预计特朗普4月4日自动投案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坚持否认他和色情片女星丹尼尔斯(左)发生过性关系,称她的指控“错误和含勒索成分”。(路透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坚持否认他和色情片女星丹尼尔斯(左)发生过性关系,称她的指控“错误和含勒索成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约时报》引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一名律师说,特朗普预计将在下星期二(4月4日)自动投案。

根据法新社报道,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的办公室星期四(3月30日)确认特朗普将被起诉,并已就特朗普自动投案,面对公诉提控,联系了特朗普的律师。

一名知情者透露,特朗普很看能在下周初自动投案。

多家美国媒体星期四报道,纽约一大陪审团投票决定起诉特朗普,罪名与他在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通过他当时的私人律师科恩,向色情片女星“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封口费的案件有关。

2018年5月,特朗普在推特上承认,他已偿还科恩支付给丹尼尔斯的13万美元(约17万2600新元)。不过,特朗普坚持否认他和丹尼尔斯发生过性关系,称她的指控“错误和含勒索成分”。特朗普也强调,这笔封口费和竞选经费没有关系,并说这类“私人交易”在“在明星和富人之间非常普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