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热气球起火 酿二死

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这个蓝白色热气球的吊舱被大火吞噬。(取自网络)
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这个蓝白色热气球的吊舱被大火吞噬。(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一个热气球星期六(4月1日)在墨西哥一座名为特奥蒂瓦坎(San Juan Teotihuacan)的古城遗址附近上空突然起火,造成至少两人死亡。

法新社报道,墨西哥当局发声明说,热气球起火后,一些乘客被迫跳“球”逃命。

两名死者分别是39岁妇女和50岁男子,另有一名未成年人脸部被烧伤和右股骨骨折。目前尚不清楚热气球上是否还有其他乘客。

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这个蓝白色热气球的吊舱被大火吞噬,视频里也可听见一阵阵惊叫声。

据了解,在特奥蒂瓦坎的古城遗址附近搭乘热气球俯瞰金字塔,是游客的热门体验选项之一,搭乘一次热气球要价约150美元(约200新元)。

特奥蒂瓦坎古城遗址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距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40公里,于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景区内主要建筑代表是闻名于世的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展现出印第安文明的风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