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伊党加盟 安华:我一无所知

马国首相安华星期二表明,他和团结政府高层都并未邀请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加盟。(星洲日报)
马国首相安华星期二表明,他和团结政府高层都并未邀请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加盟。(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说,他从未邀请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加入团结政府。“没人告知我(邀请伊党加盟),我不知道谁(邀请伊党),我不清楚。”这是马国政坛数周流传团结政府有人邀请伊党加盟以来,安华首次回应此事。

哈迪阿旺上星期六(5月27日)告诉媒体:“有人联系我,邀我见面,并建议伊党加入团结政府。”哈迪阿旺的说法引起巫统及希盟各党抨击。不过,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星期一(29日)声援哈迪阿旺,并自称团结政府的代表也曾与他见面并提出相同建议。

安华星期二(30日)在记者会答复媒体询问时说,他对伊党曾受邀加入团结政府一事并不知情,团结政府领导层也从未商议过此事。“可能是某个区部领袖(邀请伊党),但团结政府领导层会议不曾(讨论此事)。”

安华强调,即使真的有人邀请,“这项邀请并非来自于我,也并非来自于团结政府领导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