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制裁苏丹冲突关联企业和个人

美国宣布对苏丹冲突双方关联企业和个人实施制裁。图为苏丹冲突期间,首都喀土穆硝烟弥漫。(路透社)
美国宣布对苏丹冲突双方关联企业和个人实施制裁。图为苏丹冲突期间,首都喀土穆硝烟弥漫。(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宣布对苏丹政府军和快速支援部队的两家关联企业进行制裁,并对冲突双方的官员和其他个人实施签证限制。

路透社报道,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星期四(6月1日)发布声明称,美国将制裁两家助推苏丹军队和快速支援部队加剧冲突的公司,切断流向冲突双方的资金,剥夺他们支付士兵薪酬、补给武器、在苏丹发动战争所需的资源。

耶伦在声明中说:“美国站在平民那边,反对那些对苏丹人民持续施加暴力的人。”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四早些时候宣布,由于苏丹军队和快速支援部队都不遵守人道主义停火协议的相关承诺,美国在考虑采取措施,从而清楚展现华盛顿对领导苏丹走向歧途的人的所持态度。

苏丹冲突自4月中旬爆发以来不断升级,尽管有美国和沙特从中调停,冲突双方仍未能达成并践行停火协议。

布林肯说,美国对在苏丹的个人实施了签证限制,包括苏丹军队和快速支援部队的官员,以及苏丹前总统巴希尔(Omar al-Bashir)政权的领导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