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出席空军毕业典礼又摔倒

拜登被扶起时指了指身后一个固定提词器的黑色小沙包。 (法新社)
拜登被扶起时指了指身后一个固定提词器的黑色小沙包。 (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四(6月1日)出席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的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不慎在讲台上跌倒。对此,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说,希望拜登没事,还说“应该小心一点”。

路透社报道,拜登在讲台上把最后一张毕业证书颁给一名毕业生后,突然向前扑倒在地,被三名身边的人员扶起。

拜登迅速站起来后自行走回座位。拜登被扶起时指了指身后一个固定提词器的黑色小沙包。回到白宫后,拜登对记者开玩笑说:“沙包害我。”

白宫联络室主任拉博尔特随后发推文说,拜登被沙包绊倒,称拜登没事。

特朗普在爱荷华州出席一场活动时,被记者问及拜登跌倒的事,特朗普说:“他真的跌倒吗?希望他没有受伤。”

特朗普接着又说:“应该小心一点,就算是走下坡路也应该小心翼翼的。”

2020年6月,当时还是总统的特朗普,在西点军校走下一个斜坡时走得非常慢,一些观察人士因此质疑他的敏捷度。 特朗普过后在推特上说:“我不希望跌倒,免得让那些假新闻大做文章。”

5月19日,拜登到日本广岛出席七国集团(G7)峰会,在严岛神社下台阶时险些摔倒。去年6月18日,拜登在特拉华州住家附近骑自行车时也跌倒,他随后立即站起身,并说“我没事”。

此外,拜登还多次在登上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时摔倒或差点摔倒。

现年80岁的拜登4月25日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现年76岁的特朗普于去年11月宣布竞逐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