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印将达成52亿美元潜艇建造协议

字体大小:

德国和印度将达成在印度建造柴油潜艇的协议;俄乌长期的战事促使印度将军事装备来源扩大到顶级供应商莫斯科之外的地区。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ThyssenKrupp AG)和印度的马扎冈造船厂(Mazagon Dock Shipbuilders Limited)可能会联合竞标一个估计价值52亿美元(约70亿新元)的项目,为印度海军建造六艘潜艇。

印度利用与中国的边界争端,继续从俄罗斯购买武器。但由于俄罗斯和印度难以找到不违反美国制裁的支付机制,因此交货停滞不前。

德国和印度官员说,初步协议将在德国国防部长皮斯托留斯的见证下签署,他星期二(6月6日)抵达新德里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皮斯托留斯告诉公共广播公司ARD,他于星期三(7日)访问孟买的议程将包括这一潜艇交易,并说他的作用是“支持和协助”和他同行的德国高管与印度同行的谈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