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波音客机因引擎问题迫降俄远东机场

印度航空一架波音777宽体客机因引擎问题,被迫降落在俄罗斯远东机场。客机原定飞往美国旧金山。(彭博社)
印度航空一架波音777宽体客机因引擎问题,被迫降落在俄罗斯远东机场。客机原定飞往美国旧金山。(彭博社)

字体大小:

印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宽体客机因引擎问题,被迫降落在俄罗斯远东机场。印度航空星期三(6月7日)派一架后备飞机接载滞留在俄罗斯的乘客。

路透社报道,发生故障的客机星期二(6日)从德里起飞,原定飞往美国旧金山,机上有216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据悉,客机的其中一个引擎发生故障。

印度航空说,后备飞机定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星期三上午7时30分(新加坡时间星期三下午3时30分)起飞,将为滞留在俄罗斯马加丹(Magadan)的乘客准备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一架美国制造的印度航空喷气式客机因引擎问题而改道飞往俄罗斯,顿时让人们聚焦围绕俄罗斯领空的航空业紧张局势。

为报复西方制裁措施,俄罗斯禁止一些外国航空公司使用其领空,并重新划定了航线,扰乱了一些航空公司的商业模式。受影响的航空公司现在需要绕开俄罗斯领空飞行,而俄罗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