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美市盘前几乎持平 重点谈Coinbase被起诉

字体大小:

星期三(6月7日)重点: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它的经济持续放缓,连带影响到美国华尔街股市主要股指期货星期三(6月7日)几乎持平,走势欠缺方向。

●在7时截稿时,标准与普尔500指数期货微升1.70点或0.04%,报4285.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也小幅起0.50点,报14558.60点;道琼斯指数期货则稍微退低10.70点,报33562.60点。

●在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下星期展开政策会议的当儿,美国股市隔夜(星期二)受到经济敏感板块上涨走势的提振而收高。

●标准与普尔500指数隔夜上升10.06点,闭市报4283.85点。重量级的道琼斯指数也起10.42点,闭市报33573.28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则小幅上升0.01%或1.60点,以14558.09点收市。

盘前交易重点:

●电子商务集团Shopify在盘前根据今年5月3日的协议,完成了把旗下的Shopify Logistics出售给全球物流平台Flexport。根据协议,Shopify将获得Flexport的13%股权。这项出售行动提高了Shopify在Flexport的股权。Shopify股价在今晚盘前上升了0.64美元,截稿时报64.30美元。

●所有特斯拉(Tesla)Model 3款型电动车现在都有资格获得全额7500美元的美国税收抵免,带动特斯拉股价在今晚盘前上涨将近3%,截稿时报227.41美元。

●老字号金宝汤(Campbell Soup)和模因股票游戏驿站(GameStop)将陆续在今晚发布季度业绩。金宝汤股价和游戏驿站股价在今晚盘前分别上升0.41美元和0.64美元,截稿时报51.00美元和25.33美元。

●星期三下文我们来看看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隔夜为什么暴跌。今晚盘前该股回弹1.24美元,截稿时报52.85美元。

●盘前活跃股按序:特斯拉(Tesla)、亚马逊(Amazon)、C3.ai Inc、Unity Software和Palantir Technologies。截稿时,这五只活跃股的股价全部上升。

SEC说:“Coinbase平台把传统证券市场中通常分开的三个角色,即经纪人、交易所和清算机构,统统都给综合在一起。然而,Coinbase从未在SEC注册为经纪人、国家证券交易所或是清算机构,规避了国会为我们的证券市场制定的披露制度。”(法新社)

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COIN)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隔夜起诉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违反美国证券规则,指控它在未先向监管机构注册的情况下非法经营,造成Coinbase股价隔夜显著下挫12%。

这也是SEC在起诉了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和它的创办人赵长鹏之后,短短一天的另一大行动。

根据诉讼文件,SEC说:“Coinbase平台把传统证券市场中通常分开的三个角色,即经纪人、交易所和清算机构,统统都给综合在一起。然而,Coinbase从未在SEC注册为经纪人、国家证券交易所或是清算机构,规避了国会为我们的证券市场制定的披露制度。”

该诉讼文件还说,自2019年以来,Coinbase就一直扮演着“未注册经纪人”的角色。因此该交易平台被指控“非法促进加密资产证券的买卖”,并从中赚取了数十亿美元。

据数据公司Nansen的初步估计,在被SEC起诉后,Coinbase蒙受约12亿8000万美元的客户净流失。而且它的股价在隔夜开盘后就一路失守,在盘中甚至还一度跌了21%。

虽然投资者现在把Coinbase股看成烫手山芋,美国“女股神”凯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的方舟基金却选择在这一刻增持Coinbase股份。根据彭博社,凯西伍德的旗舰方舟基金在隔夜总共购买了41万9324股Coinbase股票。截至今年3月31日,凯西伍德的基金持有超过1170万股Coinbase股票,占已发行股票的6.3%。

不过,在Tipranks的22名分析师就没有像凯西伍德这样看好Coinbase了。他们中只有八名给予Coinbase股“买进”评级,七名给予“持守”评级,七名给予“卖出”评级,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是59.75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