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俄罗斯接收数百架伊朗无人机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柯比说,俄罗斯准备在国内生产伊朗无人机。(路透社)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柯比说,俄罗斯准备在国内生产伊朗无人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白宫星期五(6月9日)说,俄罗斯正在加深与伊朗的国防合作,并已收到伊朗制造的数百架无人机,准备用于攻打乌克兰。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柯比发表声明说,俄罗斯近几个星期一直在使用伊朗的无人机袭击基辅,使乌克兰人民恐慌,“俄罗斯与伊朗的军事伙伴关系似乎正在加深”。

柯比表示,美国密切关注俄罗斯与伊朗的合作,以及在俄罗斯境内生产伊朗无人机。

柯比说,美国掌握的情报显示,俄罗斯正从伊朗获取建造无人机制造厂所需的材料,这座设在俄罗斯阿拉布加经济特区的工厂,将在明年初全面投入运作。

柯比指出,俄罗斯与伊朗之间的支持是双向的,伊朗为俄罗斯提供无人机,俄罗斯则向伊朗提供前所未有的防务合作,包括导弹和电子设备。

他说,俄伊的合作,危害到乌克兰、伊朗的邻国和国际社会,并说美国将继续揭露和破坏这些活动,包括公开相关的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