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下周见慕尤丁 交代是否加入土团党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左)下周将与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见面。(取自凯利、慕尤丁脸书)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左)下周将与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见面。(取自凯利、慕尤丁脸书)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下周与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见面,向慕尤丁说明他是否决定加入土团党。

“当今大马”引述《星报》报道,凯利在与前巫统宣传主任沙刘主持的播客清谈节目中透露,他下周和慕尤丁见面,与慕尤丁邀请他入党有关。

凯利没有提供其他详情或两人的见面日期。

凯利在播客节目中还说,他近期与前国防部高级部长希山慕丁会面无关政治,也不涉及任何阴谋。“我认识希山慕丁很久了。我是通过他参政的,因为是他带我加入巫统的。”

凯利说,他告诉希山慕丁,他将和慕尤丁会面,让慕尤丁知道他是否决定加入土团党。

今年1月27日,巫统最高理事会大举“清党”开除44名党员,其中就包括凯利,希山慕丁则是被冻结党籍六年的其中一人。

慕尤丁上个月亲口证实,土团党正在游说凯利入党,而且他一入党就会受委最高理事。

尽管有多个政党向凯利招手,但凯利日前说,加入他党需要诸多适应,他也考虑组建新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