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天主教主教吁信徒抵制麦当娜演唱会

字体大小:

(马尼拉法新电)菲律宾天主教主教昨天呼吁信徒抵制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在马尼拉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并形容其演唱会是“魔鬼的杰作”。

唱红《宛如处女》(Like a Virgin)和《情欲》(Erotica)等歌曲的麦当娜(57岁),昨天和今天在马尼拉进行两场的“心叛逆”(Rebel Heart)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焦点是一个巨型的十字架形状舞台。

菲律宾教区总主教阿古耶斯在菲律宾天主教主教会议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所有菲律宾人及所有爱神的人都应该避开罪恶及罪恶的场合。”

他指出,麦当娜的演唱会是“恶魔的狡猾攻击”。“为什么以天主教为主的菲律宾会成为人们猥亵上帝的最佳场所呢?”

阿古耶斯先前也曾呼吁信徒抵制挑逗性美国歌手嘎嘎小姐(Lady Gaga),表示她在2012年于马尼拉举行的演唱会是“撒旦的杰作”。

菲律宾1亿人口中,有约80%是天主教徒,当地保守的主教向来敢怒敢言。

麦当娜访庇护所及孤儿院

麦当娜在举行演唱会前一天,访问马尼拉一家受虐待儿童庇护所和一家天主教孤儿院。她在其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一张自己与三名儿童躺在纸板垫的自拍照,写道:“与我的哥们一起放轻松。”

受虐待儿童庇护所的执行董事弗洛德利斯说,一身黑装的麦当娜当天是与20名舞者及彪悍的保镖一起来到这家收容了500名受虐或被遗弃的儿童的庇护所。“孩子们看到她都很开心。她与他们一起玩,还与他们一起跳舞和聊天。”

麦当娜随后又在另一张“Instagram”照片中写道:“向收容了那么多被遗弃的孩子,并为他们提供食物与庇护的‘Bahay Tuluyan’基金会致敬。”

她过后又上载了她在马尼拉最古老的孤儿院“Hospicio de San Jose”中抱着一名婴儿和手牵一名小女孩的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