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马新加坡人去年略减

字体大小:

(新山讯)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副部长玛丝艾米雅蒂说,去年首11个月到当地旅游的新加坡游客,比前年同时期略减6.7%。

据《星洲日报》报道,玛丝艾米雅蒂前天在记者会上说,2014年首11个月到访马国的新加坡游客,共有1264万2874人次,但去年同时期只有1164万2053人次,减少约100万人次。她表示,访马新加坡人减少的一个原因,是由于新加坡去年欢庆建国50周年,因此许多新加坡人都留在国内参与一系列庆祝活动减少到马国旅游。“但数据显示新加坡游客(今年)已经回流,因此相信今年到马国旅游的新加坡游客将比去年多。”

玛丝艾米雅蒂当天也推介马国旅游资讯手机应用程序“近在咫尺(DekatJe App)”,让民众只要滑动手机屏幕,就能获取马国各地旅游景点的资讯。这项免费程序除了列出当地旅游景点外,也会推荐具有特色但少为人知的景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