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球队收买裁判 柔王储嘲讽“更想买首相来当”

字体大小:

(新山讯)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昨日在面簿帖文驳斥柔州球队“JDT”收买裁判之说,他嘲讽地说,与其收买裁判,他更想要买一个首相职位来当。

他说:“我有那么多钱,你以为我只要收买裁判?我更想要收买首相,让我自己成为首相,而不是收买裁判来赢一场球赛。我时常把眼光放得远,但他们却经常往小处看。”

据当今大马新闻网报道,东姑依斯迈拥有JDT球队,他在其球队面簿专页发表八道问题,以自问自答方式回应批评。

针对有人批评JDT只靠钱来堆彻,他反击,为何这些人不关心国家流失逾亿令吉的事件?“国家流失逾亿令吉,但没有人调查这些钱的去向。相比起JDT的钱,你更应该关注这些国家的钱。JDT只是一个怀大梦想的小球会。”

对于JDT无法培训好球员,只能买其他球队的球员,他继续嘲讽地说:“是的。那你就要继续培训好球员,因为我要继续买他们。”

但他否认JDT是马国最有钱的球队,他说:“错了,联土局队、登州队、彭州队与雪州队才是国内最有钱的队伍。联土局队最强,因为它获得联邦政府资助。他们需要选票,所以联土局队最强,也最富有。”

至于有人批评他爱炫富,他表示,相比这些人聚焦于他的财富,他更担心人民需要缴付消费税(GST)。“这些人思想狭隘,他们与我的想法差异在于,我更担心并同情你们需要缴付消费税,而你们却较操心柔王储炫富。恭喜!你们这种人,就是全世界政府最喜欢的人,因为你们瞎了眼。”

去年6月,东姑依斯迈连番批评首相纳吉与联邦政府,一度造成他与联邦政府关系紧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