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热卖会未开锣 有零售商已进行年中促销

一些业者如儿童用品店Mothercare,提早展开新加坡热卖会大促销。(图\《海峡时报》)
一些业者如儿童用品店Mothercare,提早展开新加坡热卖会大促销。(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热卖会下周五才正式开始,但一些零售商已迫不及待,率先进行年中促销。

新加坡热卖会(Great Singapore Sale,简称GSS)过去一般在5月份展开,但主办方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今年配合印尼和中国等主要旅客市场的佳节假期,而选在6月9日开始,一连九周,直到8月13日,即新加坡国庆日后的周末结束,好让零售商能一道进行国庆日促销。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认为,大部分国人在六月学校假期的下半月会回国,因此能也能享有各种新加坡热卖会的购物优惠。但百货公司罗敏申(Robinsons)和美罗(Metro),及家具店HomesToLife和儿童用品店Mothercare和Kiddy Palace等业者已开始进行促销。

Mothercare董事经理冯福威指出,去年他们也同样比竞争者早一步展开促销,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今年,Mothercare从5月17日到7月16日展开八周的促销,比去年要长两周。冯福威说:“目前过一周半,反映良好,我们希望会持续。”

HomesToLife总经理潘溥文则说,他们去年推出新的沙发系列后,顾客已开始询问是否会有年中促销,于是他们决定提早开始新加坡热卖会促销。HomesToLife所有沙发和地毯分别有20%和30%折扣,若顾客现场报名为会员,则能享有额外5%折扣,一些特定家具,更以半价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