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会今天开幕 精彩节目连连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热卖会今天下午4时至8时将在乌节路的百利宫(Paragon)入口处举行开幕仪式,现场有精彩活动,也首次推出现场直播,热闹开锣。

出席现场活动的公众,不但能感受热卖会的热闹、有机会赢取赠品,也可以收集这次热卖会的各式购物情报,并与电台DJ有近距离的接触,提升消费购物的体验。

今年的热卖会开幕活动首次与电台合作,由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OneFM 91.3电台在百利宫进行现场电台直播,并邀请该台的著名DJ王书佳(Glenn Ong)和“飞行的荷兰人(The Flying Dutchman)担任节目主持。

除了主持开幕活动,今天下午4时到晚上8时,DJ也会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玩游戏、送礼物,让热卖会热闹开锣。

四小时的热卖会开幕活动,精彩节目连连:

●下午4时:活动开场,司仪将介绍热卖会的各项活动和优惠。公众可在摄影墙拍照片,标签#gss2017 上传到Instagram社交平台。

●下午5时:OneFM 91.3电台DJ进场主持节目,与现场公众进行简单问答,送出笔记本、棉花糖、爆米花、烤玉米片等小礼品。

●下午6时: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会长迪纳卡兰(R. Dinakaran),以及新加坡旅游局和银联卡代表为热卖会掀开序幕。

●下午4时至8时:100名宣传使者将穿着印有各种QR码的T恤,在百利宫和乌节路一带直击,邀请及指导公众下载手机应用GoSpree,掌握热卖会的所有动态。

公众也可扫描使者身上的QR码,下载各种电子优惠固本储存在手机里,享受购物折扣,同时还能换取爆米花或棉花糖等零食。此外,现场公众还有机会在伟龙的现场直播中亮相。

点击看热卖会开幕现场直播(今天傍晚5时45分): http://bit.ly/zb-gss

首次利用手机应用 让公众体验互动购物乐趣

今天起,消费者可下载手机应用GoSpree,共有超过7万2000张、总值高达50万元的电子优惠固本可下载,让你一机在手,就能以超值的折扣价购物,享受热卖会的乐趣。

这是新加坡热卖会24年来首次利用手机应用构建互动购物体验,是今年热卖会的另一亮点。

零售商协会执行理事长唐碧婷说,商家在向零售商协会申请户头后,便能在应用上发出电子优惠固本;在固本正式上载供消费者使用前,零售商协会都会一一审核,以确保固本具有吸引力。

除了在新加坡热卖会采用,唐碧婷说,热卖会结束后,零售商协会仍然会通过这个应用进行促销,比如圣诞佳节、农历新年促销等等,参与的商家能继续通过这个平台发出电子优惠固本,让公众享有购物优惠,也给商家带来更多商机。

新加坡热卖会今天起隆重登场,举行至8月13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