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商铺打造诱人“脸面”

视觉行销年代,好的店面设计可提升消费者的购物兴致。(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视觉行销年代,好的店面设计可提升消费者的购物兴致。(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字体大小:

走进设计

好的店面整体设计和产品摆设,是吸引消费者购买商品的第一要素,但很多店铺经营者“随心所欲”的装修和铺排,无法突出商品特质,让消费者在外面看了一眼,就不想走入店内。

并不是每个店面经营者都有财力聘雇专业的商品展示设计师(Visual Merchandiser)来打理店面装潢和货品摆设。作为“小商号”经营者的你,需要自己来提升一下视觉行销意识,掌握一些实用的陈列和摆设技能。要知道店面用了对的灯光、色调、音乐、气氛,甚至气味,都能促进销售,而把商品摆在绝佳的位置,也能轻而易举地刺激顾客爽快购物。

快来参加由视觉行销专家Warren Teh举办的“创意店面及呈现设计”(The Design of Creative Store Presentation)座谈,为你的店面打造一张美丽又诱人的“脸面”!

创意店面及呈现设计(免费活动)

日期:6月27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地点:Speakeasy Digital Private Limited(488A Sims Avenue)

请上网登记:www.eventbrite.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