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与华侨通过网络平台 助中小企业家一天内开公司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DBS)和华侨银行(OCBC)分别推出网络平台及采用平板电脑开设商业户头,帮助中小企业家更便捷地开办公司。

星展昨天发文告说,银行推出网络平台Get Set,帮助中小企业家在一天内开办公司。

这平台可让中小企业委任公司秘书,向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注册企业,以及设立银行户头。

企业能从平台查看并比较多达五家公司秘书服务公司的价格及服务。

企业也可通过平台与其他服务供应商合作采用科技。例如,新电信的Shoptiq电子商务方案能协助商家推出网络商店,新加坡理工学院生也能帮忙设立网络商店和制作内容。

平台提供其他的商业服务包括使用云端会计软件Xero、星和的手机促销配套,以及Talenox的人力资源软件。

星展中小企业银行集团主任郑秀凤说,这平台能让小型企业的老板更便利地创办公司,省下的时间可让他们集中建立顾客群。

中小企业可上网www.dbs.com.sg/sme/business-registration.page了解更多详情。

另一方面,华侨银行在接获中小企业客户反馈后,于上个月推出新措施,全岛36家分行的银行经理可利用平板电脑iPad为中小企业在30分钟开设商业户头。

这样一来,企业家无需填写表格,又签名10多次,只需在数码平台上签名一次。

另外,平台可读取会计与企业管制局的资料库,可事先填写企业客户的资料。

华侨银行补充,银行经理从明年开始,可以在新加坡任何地方与客户会面并开设户头。

最近刚采用这方式设立商业户头的LOOP PR执行总监林佩仪说:“对我们商家来说,让开设户头等行政程序更有效率,可让我更好地利用时间打理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